首页 资讯 山西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西 > 正文

山西累计制修订发布省级地方标准1383项

2019-09-01 10:29:23    来源:山西省市场监管局    作者:

 

 

  8月28日,从省市场监管局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传来消息,今年,该局以国家标准化综合改革试点工作为主线,紧密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推进标准管理各项工作,取得有效进展。截至目前,全省累计制修订发布省级地方标准1383项。

  据悉,今年,省市场监管局已批准发布省级地方标准127项,其中有机旱作62项、文化旅游14项、职业农民生产技能评价13项、特色菜肴面食制作14项、家政服务2项、美容美发2项、环境监测1项、交通1项、《企业标准评价指南》标准1项,基本完成全年工作任务指标。

  在全省累计制修订发布的1383项省级地方标准中,农业902项、工业278项、服务业130项、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73项,工业、服务业、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领域的标准数量逐年提升,标准不断向行政审批、旅游服务等新领域拓展,基本形成了涵盖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全域标准化的新格局。(郝薇)

 
 
 
上一篇:山西对各类社会组织进行抽查检查
下一篇:山西省交通运输“十四五”规划开始编制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第六届“创青春”山西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第六届“创青春”山西
2019运城工业博览会开幕 千余种本土工业产品亮相
2019运城工业博览会开
山西“青运会”效应持续放大:刷新外界认知 检验综合能力
山西“青运会”效应持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