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山西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区 > 正文

大同古城演艺项目再“上新”

2019-11-03 15:06:40    来源:新华网    作者:

 

 

  据日前举办的中国“东方斯卡拉”大同古城文旅项目新闻发布会消息,演艺品牌“东方斯卡拉”将进驻大同古城,拟定于11月7日在大同古城内原鼓楼剧场启动运营。

  据大同市文化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是大同市2019年文旅产业招商引资重点项目,有望进一步激活大同市文化旅游市场并促进古城文化旅游产业多元化发展。

  据悉,“东方斯卡拉”将在大同古城投资1.1亿元建设永久性、标志性文化演艺项目,其中先期投资4500万元建设大同古城总部项目。

  未来,“东方斯卡拉”将在大同建立“东方斯卡拉”全国艺人交流和经纪中心,与地方高校合作建立“东方斯卡拉”文化艺术学院等。

  大同市文化和旅游局主要负责人表示,与“东方斯卡拉”合作,用适合文旅市场和观众需要的表演方式满足大同文旅市场和来同游客需求,将助力大同市文旅产业发展。(大同市新闻中心 马静波 供稿)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太原市荣获“中国美丽城市”称号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第六届“创青春”山西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第六届“创青春”山西
2019运城工业博览会开幕 千余种本土工业产品亮相
2019运城工业博览会开
山西“青运会”效应持续放大:刷新外界认知 检验综合能力
山西“青运会”效应持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