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山西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资讯频道 > 社会 > 正文

7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发布活动在宽城举行

2019-08-01 17:29: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作者:

 

 

  河北新闻网7月31日讯(记者尉迟国利)今天上午,7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发布活动在宽城满族自治县举行。经广大网友推荐,刘世钺等30位身边好人(含群体)光荣上榜。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代表及社会各界人士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河北好人榜”揭晓。

  上榜好人中,有离而不休89岁仍义务出诊的老军医刘世钺,有苦钻节能环保10余项成果并获专利、每年帮助节约成本5.8亿元的王爱英,有践行承诺、11年如一日守望烈士墓的刘广文……

  活动现场,河北省委宣传部和承德市、宽城有关负责同志共同为7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揭榜。

  孝老爱亲好家风代代传承的刘海泉家庭、“榛”爱奉献帮村民脱贫致富的圆梦人李芳、20年坚守搭建400户库区群众“便民桥”的“绿舟”服务队、4次下水勇救两名溺水者的好民工王佰明、诚信经商不忘回馈社会的巾帼企业家张雅丽等身边好人代表与现场观众、网友进行了互动交流。活动现场,通过播放好人事迹短片、现场访谈、交流互动等形式再现身边好人感人事迹,并通过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歌颂身边好人的高尚品质。

  活动现场,道德模范向好人代表赠送了“道德传家宝”。河北省文明办和宽城满族自治县、廊坊市香河县有关负责同志交接了“时代新人·河北好人”主题旗帜。据了解,8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发布暨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将在廊坊市香河县举行。

  ●附:7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榜单(排名不分先后)

  助人为乐类:郝清辉(石家庄市)、“绿舟”服务队(承德市)、玄兆庆(唐山市)、尹长耕(廊坊市)“爱心暖暖”医疗公益群(沧州市)、赵文学(邢台市)

  诚实守信类:刘广文(承德市)、王乐民(唐山市)

  见义勇为类:季托(张家口市)、叶盛为张立明(秦皇岛市)、张震(沧州市)

  敬业奉献类:刘世钺(石家庄市)、马笑冰(承德市)、白玉国(秦皇岛市)、高玉双(唐山市)、陈玉(廊坊市)、冯焕涛(廊坊市)、戴静(保定市)、张秀清(保定市)、许俊景(邢台市)、张建立(邢台市)、李军(邯郸市)、史彦昌(邯郸市)、王爱英(邯郸市)、魏兴波(华北油田)

  孝老爱亲类: 董占花(张家口市)、郭蕙(张家口市)、刘振香(唐山市)、张爱中(沧州市)、王小荣(衡水市)

 
 
 
上一篇:白洋淀控制水位上涨 枣林庄枢纽四孔闸开始泄水
下一篇:河北4人荣登7月“中国好人榜”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第六届“创青春”山西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第六届“创青春”山西
2019运城工业博览会开幕 千余种本土工业产品亮相
2019运城工业博览会开
山西“青运会”效应持续放大:刷新外界认知 检验综合能力
山西“青运会”效应持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