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山西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房产频道 > 装修 > 正文

4类软装花器搭配技巧

2021-01-31 13:55:28    来源:    作者:

 

 
  随着现代客户对生活环境要求的提高,家中有个花似乎更出彩,如何选择花器就成为软装设计师必懂的技能法宝。

  花器的种类,常见的有陶瓷材质、金属材质、玻璃材质和木质。

  陶瓷花器的选择与搭配

  在宋代的时候就成为了艺术品,特别是花器,总会使空间显得大气唯美。陶瓷花器往往有很多的审美情趣。

  金属制花器的选择与搭配

  金属材质,棱角分明、冷冷的色调,酷感十足,金属材质的花器需要搭配暖色系的花材和背景,刚中带柔,一种别样的生机。

  玻璃材质的花器与选择

  在软装设计师眼中,它们可以单独存在,也可以成体系整套组合。一组玻璃花器最起码要保持材质、颜色和风格的统一搭配,根据不同的空间调整各个形态。

  木质材质花器的选择与搭配

  木质花器在历史上由来已久,它的质地温和,木质花器的匠心天成,大自然的初次创作,再经过木工艺人的二次创作,打造了它自己独特的味道。

  (来源:软装学堂 微信ID:ixdesign)

  
 
 
 
上一篇:小物件搭配让你的家更有档次!
下一篇:2021年室内设计、装修风格,流行趋势!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第六届“创青春”山西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第六届“创青春”山西
2019运城工业博览会开幕 千余种本土工业产品亮相
2019运城工业博览会开
山西“青运会”效应持续放大:刷新外界认知 检验综合能力
山西“青运会”效应持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