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山西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房产频道 > 装修 > 正文

你家装修还在装顶灯?无主灯设计才叫吸睛

2021-01-31 13:43:08    来源:    作者:

 

 
  现在装修的人都是比较年轻的,他们并不会像老一辈的人那样只注重实用,而是在实用基础上还看重颜值和设计。在照明上方面,相信更多人会选择无主灯设计,因为无主灯让整个空间变得更加简单,也更加宽敞。

  正在装修的小伙伴可先停一下手,看完这篇无主灯的设计,一定会心动的。没错,今天要分享的就是无主灯设计的灯具能有那些选择,给家营造另一番风情。

  1、感应灯

  当你半夜起床时,当你晚上回家太晚时,是不是都在苦苦寻找灯的开关。黑夜伸手不见五指,你永远不知道你迈出的下一步会不会摔倒,会不会撞到。如果安上一盏感应灯,这些苦恼统统消失。

  这款智能人体感应灯人来即亮,人走即灭。柔光不刺眼,有暖光和白光两种亮度可调,节能省电,满足您不同需求。充电3小时,续航90天,每次亮灯30秒。无需布线,想装在哪里就装在哪里。

  2、小夜灯

  小夜灯虽然不是必要的,但如果有一款音箱+时钟多重功能的夜灯,谁能忍住对它的喜爱和好奇。在夜晚伴你入睡,在书房伴你阅读,在客厅共享音乐,一个音箱夜灯就能懂你的生活。

  这款智能蓝牙音箱小夜灯能让你享受科技之美,轻触灯体顶部喇叭网,三档调光,七种灯光模式。呼吸灯模式,多种颜色不停变换;循环灯模式,48种灯光颜色自动循环切换;音乐灯模式,随着音乐大小和节奏起舞变色,释放你的激情;自定义灯光颜色模式,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

  3、射灯

  在家里安装射灯越来越流行,有些人甚至直接将主灯替换成射灯,在客厅、书房、背景墙用射灯已经越来越普遍,用射灯营造出来的氛围也是主灯无法做到的。

  这是一款北欧轨道射灯,简约造型风格,广角万向调节,营造不同光效。金色光泽打破一成不变的沉闷,让整个空间灵动轻奢。采用优质铜材,多道工艺精雕细琢,质感强烈而自然。

  4、落地灯

  落地灯由灯罩、支架、底座三部分组成,是一种直接与地面接触的艺术灯具。大部分人会不喜欢落地灯是因为它可以移动却要受到电线的限制,但是,只要选择的位置恰当,不仅可以照明,还能作为装饰品呢。

  这是一款极简创意落地灯,立体背光设计,通过墙体反射光照明,光线更柔和。有设计感的灯,和层次分明的光,很好搭配沙发。简单的设计,放在哪里都是风景。

  5、串灯

  串灯是时下流行的家具装饰品,很多人用它来点营造梦幻的环境和浪漫的氛围。比如悬挂在餐厅,可以拥有浪漫的晚餐;或者邀请好友来家里开派对,串灯也能派上用场。

  这款装饰创意串灯是经典造型+传统灯丝设计,光照均匀,色温宜人。户外专用电线,可用于极端耐寒天气使用,专业级户外防水。餐厅装饰、活动派对装饰等各种场合都适用。

  总结

  装修畏首畏尾,什么都做不成,不如放开胆子用心干,说不定会让自己惊喜。而光影是最能体现设计的一种因素,想要无主灯设计就可以选择小编推荐的几款灯具,一定不会让你失望。(来源:PCHOUSE  作者:牛扎唐)
 
 
 
上一篇:2021年室内设计、装修风格,流行趋势!
下一篇:精装房浪潮下,如何打造属于自己的漫生活空间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第六届“创青春”山西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第六届“创青春”山西
2019运城工业博览会开幕 千余种本土工业产品亮相
2019运城工业博览会开
山西“青运会”效应持续放大:刷新外界认知 检验综合能力
山西“青运会”效应持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