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山西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房产频道 > 装修 > 正文

卫生间装修5招用起来

2019-10-26 15:44:10    来源:    作者:

 

 
  家居装修,相信不少人都希望自己家是独一无二的。小小的卫生间该如何装才能与众不同呢,很多业主可是花空心思。不用这么麻烦,下面小编就带大家去看看装修卫生间如何讨巧。

  北欧风小卫生间

  格调简约,细节处突出迷你卫生间等亮点,展现出白色卫生间的空间特点;搭配以白色墙,完美体现北欧风格家居设计的典范。

  现代风

  色彩以白色为主,墙面为白色,地面为白色。细节亮点在于收纳,窗户,绿植,迷你卫生间等。

  米色卫生间

  搭配以米色墙,米色地面,完美体现美式乡村风格家居设计的典范。

  把握灯光

  在细节上重点把握灯光,迷你卫生间等方面的设计,颜色搭配以米色为主调,白色墙面,搭配白色地面,烘托出温馨格调的设计主题。

  迷你卫生间注意收纳

  颜色搭配以灰色为主调,灰色墙面,搭配米色地面,烘托出简约格调的设计主题。(来源:好居网)
 
 
 
上一篇:9月全国建材家居市场进入传统旺季 业内称仍需理性
下一篇:单身公寓应该如何装修 单身公寓装修要注意什么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第六届“创青春”山西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第六届“创青春”山西
2019运城工业博览会开幕 千余种本土工业产品亮相
2019运城工业博览会开
山西“青运会”效应持续放大:刷新外界认知 检验综合能力
山西“青运会”效应持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