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山西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房产频道 > 装修 > 正文

购买瓷砖实用比美观更重要

2019-08-21 16:57:06    来源:    作者:

 

 
  近日,家住潍城区清平花园小区的孙女士正打算装修新家。“这段时间我逛了逛建材市场,发现市场上瓷砖的种类太多了,抛光砖、抛釉砖、仿古砖、木纹砖……不同的名称让人眼花缭乱,到底怎么挑选?”记者发现,跟孙女士有同样困惑的市民不在少数。那么,这些不同名称的瓷砖在原材料、工艺方面有何不同?瓷砖质量的好坏应该从哪些方面来鉴别?就此,记者进行了采访。

  瓷砖品种五花八门,市民挑花了眼

  新家装修,瓷砖选购是重要的一环。近日,家住清平花园小区的陈女士在选购瓷砖上遇到了难题:“现在市面上的瓷砖品种太多了,如抛釉砖、抛光砖、大理石砖、微晶石等名称太多了,而且花色和型号也不相同,真不知道该怎么选。”

  “虽然瓷砖的名称不同,但从表面来看,感觉都差不太多,有人说全抛釉的好,花色更多,也有的说抛光砖好,耐磨,挑来挑去挑花了眼。”跟陈女士一样,家住高新区金玉华府小区的李女士也在为挑选什么样的瓷砖而犯愁。

  近日,记者走访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振华)商场等多家家居商场发现,市面上的瓷砖产品琳琅满目,抛光砖、抛釉砖、仿古砖、微晶石、木纹砖、小花砖、超薄砖等应有尽有。

  记者在居然之家看到,一家瓷砖店内推出了罗马宝石、罗马古道、陶瓷薄砖等十多个系列新品,超薄瓷砖、仿木瓷砖、仿石材瓷砖等不同瓷砖产品应有尽有,而且每一块瓷砖的花色不尽相同,极具艺术气息。(来源:潍坊新闻网)
 
 
 
上一篇:房子装修不能网购的物件看这 别买了再后悔
下一篇:七个小技巧,让浴室瓷砖更耐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第六届“创青春”山西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第六届“创青春”山西
2019运城工业博览会开幕 千余种本土工业产品亮相
2019运城工业博览会开
山西“青运会”效应持续放大:刷新外界认知 检验综合能力
山西“青运会”效应持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