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山西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 > 正文

云起瓯江共建美好城市 融创深耕新时代温州

2020-11-26 18:52:18    来源:    作者:

 

 
  日前, “云起瓯江,翘楚世界”温州新时代发展论坛暨2020温州融创品牌焕新盛典,在改革开放领潮城市温州举行。

  “这次来温州,我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温州,温州变漂亮了。”论坛上,中国入世首席谈判代表、博鳌亚洲论坛原秘书长龙永图赞扬了温州及温州人民。在他看来,温州的改变正是中国经济发展变化的典型写照。

  作为城市共建者,融创提出的全产业链发展和高端精品战略,与双循环经济发展格局高度契合,也将为温州这座城市提供更大的发展势能,为温州人民提供更好的居住环境。

  云起瓯江 引领时代的温州翘楚

  温州,作为中国市场经济的发祥地,创造了“温州的数个全国第一和全球第一”。从国内到国际,今天的温州,作为中国经济重要的锚点城市,在“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新浪潮下,怀着满腔抱负和雄心,以充满活力的姿态,迎来发展新机遇。融创深耕温州三年,践行城市共建者的使命,与城市共同生长。

  “唯有最好的产品和服务才能匹配上这座伟大城市的发展。我希望,未来我们能够加大在温州的发展力度,整合融创优质的文旅和文化资源,全方位服务温州人民”发布会上,融创中国东南区域集团副总裁兼浙东公司总经理吴树彪在开场致辞中这样说道。

  他表示,融创中国看好温州发展,将继续深耕布局温州,为这座城市不断奋斗进取的人创造最具品质的人居产品和城市生活体验。

  “在高端精品求索的路上,融创始终希望为每一座城市量身定制人居产品。”融创东南区域集团浙东公司营销负责人程妲丽,向大家分享了融创的全国优势布局和高端精品营造能力,也表达了融创东南集团深耕温州的决心。

  作为“中国家庭美好生活整合服务商”,融创已从单一地产开发商升级为城市共建者,围绕“地产+”全面布局地产、文旅、文化、会议会展、医疗康养和服务六大战略板块,全面参与中国美好城市共建。未来,融创将整合融创优质的文旅和文化资源,全方位服务温州人民。

  融创自2017年进驻温州以来,布局有TOD国际新城、瓯玥名邸、观澜湾、新鹿园、翡翠海岸城、未来之城、江山云起7大高品质社区,在温州已有近3000户业主选择了融创。

  融创对于高端精品的营造能力,以及城市共建者的使命感在最新TOP级产品融创·德信江山云起项目中得到了集中展现。正如龙永图在论坛中说到的:“融创的产品和服务,尤其是融创的高端精品,在居住方面的高质量发展,让我感受到中国人幸福生活的步伐正在越走越近。”

  不止于此,融创还为温州当代翘楚,打造了专属高定的奢享生活方式。活动现场,温州高端生活共赏社群——江山会也于活动当天正式成立。未来,江山会将通过“会员制"形式向业主提供高定美学生活服务。

  深耕三年,融创以“城市共建者”为责任担当躬身入局,以稳健长远的发展,助力产业与城市的协同发展,从美好生活到美好城市,提升区域复合竞争力,将美好辐射到更为广阔的版图,共同建设有高度、有温度的城市,与温州城市共同生长。(来源: 新华网)
 
 
 
上一篇:首次置业青睐小户型 品质刚需房成市场主流
下一篇:成都购房资格需预审 热门楼盘优先无房家庭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第六届“创青春”山西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第六届“创青春”山西
2019运城工业博览会开幕 千余种本土工业产品亮相
2019运城工业博览会开
山西“青运会”效应持续放大:刷新外界认知 检验综合能力
山西“青运会”效应持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