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山西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健康频道 > 养生 > 正文

肥胖加剧死亡风险 但对男女影响有别

2019-11-06 17:03:36    来源:    作者:

 

 

  英国一项新研究发现,肥胖与全世界三分之二的非传染性疾病造成的死亡相关,但男女因肥胖罹患某些疾病的风险有所不同。牛津大学研究人员日前在美国《科学公共图书馆·遗传学》期刊上发表报告说,通常肥胖被认为会加剧心脏病和2型糖尿病的死亡风险,然而随着世界范围内肥胖率的持续上升,人们不得不考虑肥胖是否还会导致或加剧其他疾病的死亡风险。研究人员同时发现,女性肥胖者罹患2型糖尿病的风险高于男性,而男性肥胖者罹患慢性阻塞性肺病和慢性肾病的风险高于女性。(据新华社)

 
 
 
上一篇:出现3个信号 就要及时更换牙刷了
下一篇:不穿秋裤会使人变胖?想多了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第六届“创青春”山西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第六届“创青春”山西
2019运城工业博览会开幕 千余种本土工业产品亮相
2019运城工业博览会开
山西“青运会”效应持续放大:刷新外界认知 检验综合能力
山西“青运会”效应持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