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山西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健康频道 > 健康 > 正文

国家卫健委:流感疫苗供应量总体平稳

2020-01-06 16:39:17    来源:    作者:

 

 
  中新网客户端12月26日电(记者张尼) 国家卫健委疾控局副局长王斌26日在北京表示,今年流感疫苗供应量总体平稳,疫苗企业增加了产量,且疫苗批签发也比去年提前。个别接种点有疫苗短缺情况,主要由于部分地区接种量较大,或老百姓扎堆接种导致。国家卫健委了解到短缺情况后,已通知当地进行调配。今年流行季主要以甲型(H3N2)和乙型维多利亚系(Victoria)为主,三价疫苗对今年的流行株有效,公众应根据流行状况进行疫苗接种。

  
 
 
 
上一篇:抗菌素耐药性问题与气候变化问题同等重要
下一篇:冬季上火,大多是由于饮食不当所致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第六届“创青春”山西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第六届“创青春”山西
2019运城工业博览会开幕 千余种本土工业产品亮相
2019运城工业博览会开
山西“青运会”效应持续放大:刷新外界认知 检验综合能力
山西“青运会”效应持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