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山西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娱乐频道 > 综艺 > 正文

熊乃瑾优雅亮相时尚派对 经典黑色长裙尽显女神范

2019-09-05 13:45:22    来源:    作者:

 

 

  中国山东网8月27日讯 近日,熊乃瑾受邀参加某杂志中文版创刊派对,一袭经典黑抹胸礼服精致优雅,气场全开,耳间盈盈闪动的耳坠更是点睛之笔,现场的小熊一颦一笑都尽显优雅女神范。

  今年的熊乃瑾在影视作品上收获颇丰,由她主演的网剧《爵迹之临界天下》在年轻观众群体中引发不少热议,很多网友借由莲泉一角刷新了对熊乃瑾的印象。而由她主演的缉毒大剧《不说再见》也有望尽快和观众见面,在剧中熊乃瑾再次尝试突破自我,挑战不同类型的新角色,期待她在荧幕上不断带来惊喜!

 
 
 
上一篇:蔡依林《Ugly Beauty》华歌榜揽三项大奖 Live连唱三曲嗨翻现场
下一篇:《燃烧》加入优秀电视剧百日展播阵营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第六届“创青春”山西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第六届“创青春”山西
2019运城工业博览会开幕 千余种本土工业产品亮相
2019运城工业博览会开
山西“青运会”效应持续放大:刷新外界认知 检验综合能力
山西“青运会”效应持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