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山西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娱乐频道 > 娱乐 > 正文

成龙、盛梅唱响《大湾》,饱含家国情怀

2022-01-06 17:47:47    来源:    作者:

 

 
  年关将至,企盼团圆。歌声送暖,情深绵延。在这个冬天,成龙与盛梅一同演唱的《大湾》在音乐平台上线。这首以粤港澳大湾区为创作背景的暖意盎然,情深意切,饱含着家国情怀。

  粤港澳大湾区作为中国开放程度最高、经济活力最强的区域之一,加上独特的地理位置,获得了越来越多的重视与关注。而这首由崔轼玄作词、孟文豪作曲的《大湾》,更由此增添了一份独有的份量与魅力。

  珠江归入海,十一座城市灯火璀璨,比邻结伴相依,同乘一座大船。天涯如比邻,比邻如至亲,大湾区八千万同胞心心相印、血脉相连、团结一心的画面油然而生。天上明月一弯,海上明月一盏,映照着千家万户清雅恬适、其乐融融的快乐生活。如明珠一串,聚成大湾,不畏世界的风云变幻。繁星璀璨,点点星光,万家团圆的华夏盛世,《大湾》魅力依然,壮阔依然,像母亲敞开臂弯,迎接游子还。

  大湾区的富饶强盛,大湾区人民的团结幸福,所有海外游子的爱国之情,在成龙和盛梅的歌声和音乐里,传递出一个个时代的强音,勾勒出一个个雄浑而暖心的画面。(来源:环球网)
 
 
 
上一篇:网络电影热血运动题材新突破 《飞吧,冰上之光》即将上线
下一篇:《风味人间3·大海小鲜》海味幻化万千风味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第六届“创青春”山西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第六届“创青春”山西
2019运城工业博览会开幕 千余种本土工业产品亮相
2019运城工业博览会开
山西“青运会”效应持续放大:刷新外界认知 检验综合能力
山西“青运会”效应持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