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山西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娱乐频道 > 娱乐 > 正文

硬核冒险动作电影《荒野寻踪》定档10月3日

2021-09-29 14:33:34    来源:    作者:

 

 
  由宝鸡市红枫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陕西三秦天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众乎影业(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制作,陕西芒果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独家发行,南京大世堂广告传媒有限公司独家营销的动作冒险电影《荒野寻踪》发布了电影预告片及海报,定档于10月3日在腾讯视频独家上线。

  电影《荒野寻踪》讲述了被终身禁赛的散打运动员李坤深入深山丛林寻救发生意外的女儿,被科考小队张野一行误擒之后发现神秘生物野人的秘密,众人各怀鬼胎达成同盟合力擒住野人,李坤发现张野的惊人秘密后与野生动物专家合力救出野人,与张野斗智斗勇,最终救出女儿,并将犯罪分子绳之以法的故事。

  《荒野寻踪》场景宏大逼真,情节惊险扣人,动作激烈精彩,音效先声夺人。从《荒野寻踪》的终极预告片就可以看出,电影切入主题干脆直接,镜头风格锐厉老辣,为观众提供了一个个酣畅淋漓的打斗场面,情节跌宕起伏、险象环生,着实符合当代观众爱看“爽片”的审美。通过短短一分多钟的预告片,便能够激起观众的情绪、关注和期待。

  据悉,电影《荒野寻踪》完整正片中,除了场面恢宏、故事情节惊险扣人外,影片还展现了父爱的伟大与坚韧,邪不压正的正确理念,舍己为人大公无私的人性以及人与自然间和谐相处的必要等多种思想层面的主旨内容。由此看来,《荒野寻踪》不仅仅是一部视听盛宴级影片,还是一部充满了思想内涵、让人看完之后受益匪浅的佳作。

  “怪兽题材”网络电影火了,由于灾难题材和怪兽题材在院线稀缺,借着东风,网络端很好地弥补了这一缺口。大家发现了怪兽类网络电影的盈利点,纷纷前赴后继在这一种类电影题材上不断地蹭热度、开脑洞,导致怪兽电影虽然成为近几年的爆款,引发同类型电影跟风,但整体制作水平并不理想,靠噱头取胜实则一直在被网友诟病。就在诸多圈内圈外吃瓜群众批判却又不知所措时,一部既有硬核内容又有内核立意的怪兽题材网络电影《荒野寻踪》问世,让许多人感受到了怪兽类电影也能内外兼修的强烈震撼。

  “沉心制作品,出品即精品”。从《荒野寻踪》的预告片及海报中我们就能看出影片主创团队的细致与用心,也能感受到演员们的努力和戏剧张力。期待《荒野寻踪》实现怪兽题材网络电影的新突破,在思想传递和价值引领层面达到了更高的层次,10月3日腾讯视频独家上线。(来源: 北青网)
 
 
 
上一篇:仙侠巨制 《落花时节又逢君》杀青唯美演绎大情大爱
下一篇:《火红年华》获三线人和新时代建设者点赞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第六届“创青春”山西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第六届“创青春”山西
2019运城工业博览会开幕 千余种本土工业产品亮相
2019运城工业博览会开
山西“青运会”效应持续放大:刷新外界认知 检验综合能力
山西“青运会”效应持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