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山西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娱乐频道 > 娱乐 > 正文

微反应测谎电影《猎心之血亲》本周上映 终极海报预告扣人心弦

2021-04-18 14:57:53    来源:    作者:

 

 
  微反应测谎电影《猎心之血亲》前几日在青岛市公安局报告厅举行了隆重的首映礼。该片人物原型,全国刑事技术特长专家、青岛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心理测试专业负责人、全国“百佳刑警”林燕,与主创柯蓝、陈龙、姜山等齐聚青岛,分享精彩的幕后故事。中国网、新华网、人民网、中国妇女网、今日头条等百余家媒体对活动进行了报道。该片将于本周五(4月16日)上映,今日发布了电影终极版预告片及终极海报。

  终极海报信息量大 终极预告扣人心弦

  终极海报中,饰演微表情测谎专家穆清的柯蓝眼神坚定,饰演刑警队长高翔的陈龙表情认真,丈夫(姜山饰)紧缩的眉头和妻子(王小玉)绝望的眼神似乎都在传递着内心的呐喊。

  冰冷的海水与跳动的心理测谎曲线形成强烈对比,这背后又有怎样的故事?海雾中,谎言与真相交织。不与社会接触,没有朋友,只围着丈夫、婆婆、孩子团团转的黄盈为何凌晨在海边散步?丈夫葛帆中谈起家庭和孩子为何讳莫如深?这场以悲剧收场的婚姻里究竟暗藏着什么玄机?

  终极预告片展示了冲突激烈的主线剧情,扣人心弦:孕妻黄盈溺死在冰冷的浅海,丈夫葛帆中虽有嫌疑却不配合审问,沉默寡言。由于这是一个没有证物、没有供词、没有目击者的“三无”疑难怪案,专案组派出见微知著的心理刑侦专家穆清(柯蓝饰)支援大队长高翔(陈龙饰)协助破案。凭借以往的办案经验,高翔明确判断葛帆中有作案嫌疑,却无法通过常规的审讯找出其作案动机。穆清通过微表情刑侦技术步步紧逼,最终是否能突破葛帆中的心理防线,让案情出现转机呢?

  女警本色尽显 能读心也能疏导

  女性警察本就以共情能力见长,微反应测谎技术更是有一定的心理疏导作用。姜山饰演的葛帆中在面对高翔的审讯时神情镇定,对妻子所遭遇的惨剧表现出痛苦,却极力避免说出过往细节。而当穆清(柯蓝饰)介入时,葛帆中开始主动回忆,其面部微表情和肢体动作被准确地记录了下来,成为心理分析的原始数据。穆清(柯蓝饰)与高翔(陈龙饰)由起初的不信任,到最后磨合成“最佳拍档”也是影片的一大看点。

  林燕作为全国“三·八红旗手”、山东省优秀共产党员,其突出的专业技能和富有创新思维的办案方式,为老百姓的安居乐业作出了突出的贡献,她的职业生涯也成为了讲好新时代中国故事的绝佳素材之一。

  《猎心之血亲》没有走常规的警匪片类型套路,而是以林燕的刑侦专长为剧作核心,打造出一部以现实主义为“底色”的悬疑剧。侦破过程中挖掘出来的深刻社会现实,也让银幕外的观众陷入了沉思。电影在创作和制作上另辟蹊径,从电影市场的需求出发,以悬疑类型来讲述林燕警官的故事,既满足了观众的审美娱乐需求,也更好地传播了新时代英模人物的典型事迹。4月16日本周五,让我们走进影院,一起支持中国警察故事。(来源: 北青网)
 
 
 
上一篇:《速度与激情9》发布中字预告 中国内地确认引进
下一篇:《蜘蛛侠3》中文片名公布 《蜘蛛侠:英雄无归》挑战升级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第六届“创青春”山西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第六届“创青春”山西
2019运城工业博览会开幕 千余种本土工业产品亮相
2019运城工业博览会开
山西“青运会”效应持续放大:刷新外界认知 检验综合能力
山西“青运会”效应持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