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山西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娱乐频道 > 娱乐 > 正文

《燥梦英雄》剧组亮相海南岛国际电影节红毯

2019-12-05 14:49:36    来源:    作者:

 

 
  12月1日,由国家电影局指导,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二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在海南三亚拉开帷幕,作为国内最重要的电影盛事之一,此次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吸引了国内外众多优秀的电影人出席。开幕当天,海南岛的红毯星光熠熠,秦昊、张译、李晨、杨幂、赵薇、黄圣依、陈小春、任达华、蒋雯丽、谢飞、黄建新等上百位中外电影人走上电影节红毯。

  音乐励志电影《燥梦英雄》剧组获组委会邀请参加开幕式红毯,导演兼制片人杨博、编剧温岩晶、演员林永灿盛装出席,该片由胡海泉担任监制,阮世生担任艺术顾问,宋洋、陈意涵领衔主演,及陈翔、高捷、张可盈曹然然联袂出演,主要讲述一支以梦为马,坚持不懈的年轻乐队,排除万难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

  目前,该片青岛冬季部分已拍摄取景完成,将于2020年继续拍摄春季部分,于年底与观众见面。(来源: 新华网)
 
 
 
上一篇:国产电视剧走出去:正成为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
下一篇:《天火》亮相第二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第六届“创青春”山西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第六届“创青春”山西
2019运城工业博览会开幕 千余种本土工业产品亮相
2019运城工业博览会开
山西“青运会”效应持续放大:刷新外界认知 检验综合能力
山西“青运会”效应持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