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山西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商业频道 > 商业 > 正文

太钢集团与华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建设世界一流的钢铁企业

2020-12-29 10:09:11    来源:    作者:

 

 

  近日,太原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钢集团”)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为”)在深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太钢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高建兵等相关集团领导,华为云副总裁韩晓等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太钢集团总经济师王立新与华为山西政企销售部长彭阳峰分别代表双方进行签约。

  太钢集团与华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高建兵表示,华为是一家令人尊敬的企业,赞誉了华为的企业管理文化和工匠精神。华为在制造业数字化转型方面有很好的经验,太钢集团面临着数字化转型、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任务。此次签约对双方的发展来说是一个新的起点,希望可以为钢铁行业的发展树立更多新标杆。

  韩晓对太钢集团的创新意识和社会责任表示赞许,他谈到,钢铁是工业的粮食,愿与太钢集团一同探索钢铁行业数字化、智能化发展的创新模式,驱动优势基因,引领创新成果。

  根据协议,双方将基于太钢集团在钢铁产业和技术领域的优势与华为在ICT(信息和通信)技术领域的优势,共同推动钢铁行业智能制造的发展,合作研发智慧钢铁技术和钢铁数字化、智能化解决方案,共同促进钢铁产业升级,引领国家和全球钢铁产业发展。同时深入研究与利用5G、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边缘计算等新ICT技术,助力太钢集团成为国际一流的大型企业集团。此外,双方还将在智慧新钢铁、智能装备、智能计算、行业生态与人才培养等领域深入合作。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太钢集团与华为在不同领域的创新基因的相互融合与相互激发,标志着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形成优势集成与互补,实现全方位合作。双方将继续秉承互利共赢的原则,共同推进钢铁企业智能化建设,为钢铁行业数字化转型打造领先标杆。

 
 
 
上一篇:携手共度难关 海尔为山西提供多项紧急救助
下一篇:还在为年会团队奖发愁吗?华为办公宝“选它!选它!就选它”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第六届“创青春”山西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第六届“创青春”山西
2019运城工业博览会开幕 千余种本土工业产品亮相
2019运城工业博览会开
山西“青运会”效应持续放大:刷新外界认知 检验综合能力
山西“青运会”效应持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