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山西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 > 正文

9月份内上市 宋PLUS将于8月28日预售

2020-08-27 20:20:17    来源:    作者:

 

 
  日前,我们从比亚迪官方了解到,旗下全新紧凑型SUV——宋PLUS将于8月28日开启预售,并会在9月上市。据了解,新车整体基于现款比亚迪王朝系列车型的设计风格升级而来,整体视觉效果更加突出。

  外观方面,比亚迪宋PLUS(参数|询价)采用了比亚迪家族Dragon Face 2.0的设计语言,并针对不同动力在外观细节上进行细微调整。分别来看,燃油版的宋PLUS采用了家族惯用的大尺寸前格栅造型,搭配内部镀铬元素设计,让该车看上去十分大气。而纯电动版宋PLUS,其采用了比亚迪汉上面的封闭式格栅设计,视觉效果更加突出、辨识度更强。

  尾部方面,纯电动版与燃油版并不向车头那样用造型进行区分。细节方面,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并加入镀铬元素进行点缀,进一步拉宽该车横向视角。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705/1890/1680mm,轴距为2765mm,除了高度以外,其他参数均超过了宋Pro。(来源:汽车之家)
 
 
 
上一篇:汽车需求 “金九银十”有望
下一篇:红旗智慧工厂:以极致品质铸造民族力量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第六届“创青春”山西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第六届“创青春”山西
2019运城工业博览会开幕 千余种本土工业产品亮相
2019运城工业博览会开
山西“青运会”效应持续放大:刷新外界认知 检验综合能力
山西“青运会”效应持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