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山西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 > 正文

福克斯受年轻人吹捧 线条凌厉视觉冲击力强

2020-03-12 17:29:20    来源:    作者:

 

 
  福克斯算是国内车坛里的常青树之一,早在2006年4月,福克斯天窗版在国内开售并得到了良好的市场反应,同时一发不可收拾成为消费者心中神车之一。在经过了20年的市场洗礼,“常青树”依旧是人们常常关注的车型。

  2019年11月,长安福特推出了2020款福克斯,新车共推出10款车型,包含两厢版和三厢版,全系售价区间为10.88-15.08万元。福克斯不光是在国内市场有售,同时在海外市场也是一款非常受到年轻人吹捧的车型。

  福克斯在英国市场1、2月份共累计销售8,051辆。而福克斯和嘉年华包揽了2020年英国市场前2个月的冠、亚军宝座,用实际销量力压了高尔夫。换个角度来说,从销量上可以看出,英国消费者非常认可美系品牌旗下的两款车型。

  福克斯整体设计以运动风格为主,大嘴式的进气格栅,搭配上犀利的LED前大灯颇具视觉冲击力,同时底部格栅也与两侧的雾灯区域相接,增加了战斗气息。侧面硬朗的线条更加突出了运动气息并延伸到车尾。尾部线条凌厉,尾灯采用全新“L”造型设计,内部同样加入LED光源。尾箱盖上外凸的棱线整体拉伸横向视觉效果。

  整体风格依旧趋于硬朗,同时悬浮式中控屏、旋钮式换挡也出现在了此款车型之上。三幅式方向盘以及偏向于传统设计的仪表盘均给车内带来运动气息。在配置方面,该车配有福特Co-Pilot36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其中包括ACC全速智能自适应巡航、智能领航辅助系统、一键泊车辅助系统、智能感应制动保护系统(带行人识别功能)等功能。

  座椅方面,英国当地推出的福克斯采用真皮加织布材质的组合并加入了红色缝线进行处理,增添运动气息。另外座椅织布部分可增加了摩擦力,加大乘坐者与座椅的粘合度。而大尺寸天窗,在英国本地则属于选装配置,并不是全系配置。

  动力方面,英国版本的福克斯为消费者提供了4种动力组合,1.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2千瓦,最大扭矩为170牛米;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最大扭矩为240牛米;1.5升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8千瓦,最大扭矩为300牛米;2.0升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最大扭矩为370牛米。而以上四款发动机均提供了6挡手动变速箱和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

  写到最后,本次排行榜的名次虽然是暂时性的,但也不得不承认,英国消费者们非常认可美系品牌旗下的车型。虽然嘉年华在国内已经不再销售,但是曾经的风光却提升了福特品牌在国内名气。福克斯不管是在国内还是海外,长期都处于消费者们关注的神车之一。(环球网)
 
 
 
上一篇:50项豪华配置于一身 比一线豪华品牌更吸引
下一篇:除了"BBA" 还有捷尼赛思全新G80值得期待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第六届“创青春”山西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第六届“创青春”山西
2019运城工业博览会开幕 千余种本土工业产品亮相
2019运城工业博览会开
山西“青运会”效应持续放大:刷新外界认知 检验综合能力
山西“青运会”效应持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