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山西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 > 正文

外观/内饰细节微调 2020款野马博骏官图发布

2020-02-25 16:54:24    来源:    作者:

 

 
  日前,野马汽车官方正式发布了2020款博骏(参数|询价)的官图,新车在外观/内饰细节方面进行调整,并优化配置。同时,还新增了1.5L+CVT的全新动力组合。

  外观方面,作为年代改款车型,新车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仅是在细节方面进行调整。例如,该车前格栅内部造型由现款的横线饰条改为直瀑式设计,让其整体看上去更加时尚。同时,其格栅上沿处还加入了一条镀铬饰条,并与两侧C字形日间行车灯相连接,巧妙提升横向视觉效果。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针对外反光镜以及D柱进行熏黑处理,配合白色的车身,让其整体看上去更加耐看。同时,双五辐式轮圈造型,也适当的加强了该车运动感。内饰方面该车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主体造型,仅是在细节和配色上进行调整。同时,该车将配备液晶仪表盘、8英寸中控屏、触控式空调面板以及360°全景影像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在现有1.5L+5MT、1.5T+6MT和1.5T+CVT三款动力组合的基础上,新增一套1.5L+CVT的动力组合,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选择。(作者:周易  汽车之家)
 
 
 
上一篇:特斯拉德国工厂将继续开建 拟7月前正式投产
下一篇:汽车年检调整:费用上涨 年审周期延长45天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第六届“创青春”山西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第六届“创青春”山西
2019运城工业博览会开幕 千余种本土工业产品亮相
2019运城工业博览会开
山西“青运会”效应持续放大:刷新外界认知 检验综合能力
山西“青运会”效应持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