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山西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 > 正文

全新宝马M3谍照曝光尾部设计更具攻击性

2020-02-12 16:48:11    来源:    作者:

 

 
  近日,国外媒体曝光了全新宝马M3车型的谍照。全新宝马M3车型的造型设计更加大胆,动感十足。

  全新宝马M3车型目前正在美国洛杉矶路试,已经曝光的谍照来自路人拍摄,只有后部视角。从已经曝光的测试谍照上我们可以发现代号为G80的全新宝马M3车型使用了宽大的尾部包围,并拥有硕大的尾部扩散器。

  全新宝马M3车型的造型设计备受外界关注,前部中网设计源自宝马M4 Coupe概念车。但是由于造型过于前卫,也引来了车迷和消费者的不满。但是宝马公司希望将旗下运动车型的设计提升至新的高度。从已经曝光的谍照上我们可以发现宝马公司坚持了最初的设计。全新宝马M3车型使用了四出排气,并集成在尾部保险杠中。与代号为F20的宝马M3车型相比,全新宝马M3车型的尾部设计更具攻击性。此外,全新宝马M3车型的轮胎规格将由当前款M3的265/35 R19s升级到285/30 R20s。(环球网)
 
 
 
上一篇:353490辆!中国一汽新年首月销售开门红
下一篇:未来可期!这些准备上市的SUV将推迟上市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第六届“创青春”山西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第六届“创青春”山西
2019运城工业博览会开幕 千余种本土工业产品亮相
2019运城工业博览会开
山西“青运会”效应持续放大:刷新外界认知 检验综合能力
山西“青运会”效应持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