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山西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 > 正文

大众全新电动车或延至6月发布后续推衍生版

2020-02-12 16:35:26    来源:    作者:

 

 
  网通社从海外媒体获悉,原定于4月份发布的全新纯电动车型ID.4或将延期至6月份开幕的底特律车展进行亮相,并且除普通版本外,还将推出Coupe跨界版。未来这款全新产品也将分别在一汽-大众和上汽大众进行投产。

  ID.4将定位为SUV车型,外观方面,新车采用ID。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全封闭式前格栅,前大灯LED灯带极具辨识度;下方保险杠设计非常具有立体感。车尾方面,新车整体设计非常简洁,尾灯采用LED光源,造型和前大灯比较相似,点亮后极具辨识度。

  在动力方面,新车和ID.3同样基于大众MEB(模块化电动车平台)纯电动车平台打造,在前轴和后轴搭载两台电机,最大功率预计为225千瓦,最大续航500公里。同时,新车还提供快充模式,在150千瓦的直流充电器下,可在30分钟内充到80%的电量。
 
 
 
上一篇:新手买车常常遇到的七个坑你被骗过吗?
下一篇:避免分神 捷尼赛思GV80推主动降噪技术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第六届“创青春”山西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第六届“创青春”山西
2019运城工业博览会开幕 千余种本土工业产品亮相
2019运城工业博览会开
山西“青运会”效应持续放大:刷新外界认知 检验综合能力
山西“青运会”效应持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