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山西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 > 正文

2020年将上市新车点评:海外品牌SUV篇

2020-01-27 13:46:59    来源:    作者:

 

 
  还有两天就要到腊月三十(除夕)了,想必现在大家已经开始收拾屋子整理囤货来迎接新年了。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所以大家已经对2020年将要推出的SUV车型充满了好奇吧,或者自己心里早已对某款新车“种草”了呢?那么你绝对不能错过本期的《2020年将上市新车点评》。在这一期当中,我们为您带来的是海外品牌SUV篇,包含有探岳(|询价)Coupe、马自达CX-30、全新丰田汉兰达、广汽丰田威兰达、捷达VS7以及全新傲虎。在2020年SUV市场依旧火热的这一情况下,这些全新车型将有怎样的表现呢?您接着往下看。

  ★ 点评理由:探岳卖的好,探岳Coupe也值得期待

  上市时间:2020年第二到第三季度

  一汽-大众在2019年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三大品牌2019年累计销售212.99万辆,其中大众品牌销售139.8万辆,同比增长0.5%,在2019下滑的车市中成绩十分亮眼。一汽-大众目前在售的拳头产品——探岳更是功不可没,2019年1-11月累计销量为15.67万辆,月均在1万辆以上,11月更是达到了2.48万辆。在2020年,探岳家族还将迎来新的升级,包括探岳PHEV车型和探岳Coupe车型都将推出。

  『探岳在2020年将迎来兄弟车型——探岳Coupe』

  探岳目前销售火爆和其比较全面的产品力有很大的关系,不错的外观和大五座的空间表现,加上成熟的动力系统获得了不错的口碑。同时,目前这款车的终端优惠也是非常大的,全国大部分地区的优惠在2.5万元以上,330TSI车型(2.0T低功率版)“拿下”的话不到22万元,还是非常有吸引力的。

  探岳受到不错的好评和别克昂科威一直销量不错其实有异曲同工之妙,许多人都在说7座SUV能够更好的满足二胎的需求,是新的增长点。但其实由于生活压力的增大,二胎家庭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多,一款20万元左右的大五座SUV对于目前市场来看还是非常有竞争力的。CR-V姊妹车、RAV4荣放姊妹车、昂科威、探岳其实瞄准的都是这个区间。

  『一汽-大众SUV Coupe概念车,预计探岳Coupe将延续该造型』

  回过头来再看探岳Coupe,之所以我对它有所期待,一方面是其延续了探岳不错的底子,另一方面,Coupe的造型更加个性,也能够满足想追求一些不同感觉消费者的选择。于2019年4月发布的SUV Coupe概念车可以视为探岳Coupe的雏形,侧身和尾部则是SUV Coupe概念车最独特的地方。可以看到,该车车顶弧线经过B柱后开始下坠,流畅的线条与倾斜的尾窗,搭配上下双扰流板,看起来比探岳更富有动感气质。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量产后将采用与探岳一样的动力组合,即1.4T发动机和低/高功率版2.0T发动机,三者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186马力和220马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部分车型还拥有4MOTION四驱系统。未来,还有望补充插电式混动车型。

  『一汽-大众SUV Coupe量产版』

  据官方文件透露,探岳Coupe车型未来的规划产量为6.5万辆/年,这个规模相比于探岳2019年的销量来讲像是一个补充。如果按照探岳家族的概念来看的话,基本上这个家族能够达到22万辆甚至更大的规模,这么想还是很可观的。

  从探岳的口碑来看,大家对于其没有前雷达/倒车影像、内饰塑料感强等一些问题上表达了不满,也希望在未来探岳Coupe上市推出时能够进行调整和升级。最后谈下价格和命名,预计Coupe版车型和普通版车型整体售价区间接近,2.0T车型预计在20-30万元区间。而最终名字的话,TYLCON、探岳Coupe、探岳X都有可能,您觉得哪个名字更好呢?

  ★ 点评理由:斯巴鲁的全时四驱和全新发动机的搭配值得期待

  上市时间:预计2020年下半年

  其实从车型历史上看,傲虎这款车的换代周期并不是很长。在第五代车型生产了5年后,第六代车型便在2019年4月发布了。

  相较于前辈们,全新傲虎的整体造型依然拥有浓浓的跨界车味道,从后窗开始上扬的窗线甚至让我感受到了最初三代车型偏向旅行车的感觉。具体到外观上的细节特征,辨识度更高的中网与大灯设计反映出了明显的家族风格,而全新的车尾也体现了这一点。

  最让我眼前一亮的外观元素是更具野性的车身包围。黑色工程塑料的防擦部件从前保险杠一直延伸至车尾,尺寸更大的同时保护面积更胜一筹。尤其是车侧的黑色防擦包围为优化通过性做了特殊设计,在考虑到美观的同时更强调功能性,这一设计为那些生活在多雪地区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大的便利性。

  按照惯例,傲虎的内饰会与同代的力狮共享内饰设计,全新的第六代车型也不例外。中控台的基础布局变化不大,最主要部分便是将空调控制与多媒体系统整合进了一块纵置的11.6英寸屏幕中。作为普通消费者,我当然很期待整套系统的操作逻辑与灵活程度,毕竟智能化这个繁复的命题不是简单地把实体按键转换为液晶屏幕就能解决的问题。

  内饰的其他部分也延续了傲虎一贯地实用居家风格,门板与中控台上大量软质材料的包覆提供了这个级别应有的表现,同时座椅部分也有多种不同的配色方案共消费者选择。虽说腿部空间看起来不太有优势,但座椅的舒适的还是可以期待一下的。

  这辆基于SGP平台打造的全新傲虎同样采用了Full Inner Frame结构,在保证了车身高刚性的同时也在轻量化方面有所建树。据斯巴鲁官方描述,新车较之现款车型拥有更优秀的“运动质感”,具体表现如何还需要在试驾之后才能知晓。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傲虎的前挡风玻璃的安装位较上代车型更为提前,A柱造型也经过特别的优化,其结果便是更开阔的驾驶视野,进一步减小了驾驶时出现的盲区。

  不过我相信各位最关心的变化还是全新傲虎上出现的那具代号为FA24的发动机。这具发动机依然采用了斯巴鲁招牌式的水平对置4缸设计,排量为2387ml,最大功率264马力,峰值扭矩为376牛·米。此外,在现款车型上出现的FB25发动机依然会作为全新傲虎的入门级动力。有斯巴鲁全时四驱技术的加持,再加上全新发动机澎湃的账面数据,相信其在被引进之后会吸引不少消费者的目光。(环球网)
 
 
 
上一篇:西装下的运动生海外试驾玛莎拉蒂新款Ghibli
下一篇:VTEC在哪里?试驾美版全新英菲尼迪QX50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第六届“创青春”山西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第六届“创青春”山西
2019运城工业博览会开幕 千余种本土工业产品亮相
2019运城工业博览会开
山西“青运会”效应持续放大:刷新外界认知 检验综合能力
山西“青运会”效应持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