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山西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汽车频道 > 保养 > 正文

后视镜小圆镜到底有用吗 值得花钱去装吗?

2021-10-21 15:14:27    来源:    作者:

 

 
  路上很多车辆的后视镜上有个小圆镜,你觉得这个小圆镜有用吗?有些老司机会说,这个小圆镜并没有多有用,还会引起严重的距离失真。那么,这个小圆镜真的没有用吗?

  作为一个倒车辅助工具,小圆镜的存在,就能让驾驶员坐在车里更好的观察车身侧面、后轮的情况。尤其是新手后车时,有个小圆镜,能使你的后车更简单。而且,装上一个小圆镜,可以很好地让新手司机培养车感,特别是在入库停车、后车时,能更好地掌握路况。

  那么,除了新手需要装小圆镜外,其实对于经常跑山路或崎岖路、狭窄路段的司机,也是非常有必须安装个小圆镜的。因为装上小圆镜,驾驶员就可以观察更好地观察路况,以便更好地纠正右侧车身和道路之间的距离,尤其是两车同时经过时,后视镜上的小圆镜作用就更明显了。

  另外,小圆镜是比较便宜的,且有较好的实用性。但小圆镜确实会引起严重的距离失真,所以驾驶员也千万不要过分依赖它,多配合、正确使用后视镜才是最重要的。(来源:腾讯)
 
 
 
上一篇:入冬后,这几个习惯最毁车
下一篇:你知道吗?何时给汽车加油会影响车的寿命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第六届“创青春”山西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第六届“创青春”山西
2019运城工业博览会开幕 千余种本土工业产品亮相
2019运城工业博览会开
山西“青运会”效应持续放大:刷新外界认知 检验综合能力
山西“青运会”效应持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